close

 

凡内莎很喜歡逛賣場

每次到了賣場都會買好多好多東西 好多零食

要是沒列購物清單的話 每次到了賣場都會些不該買的東西

DSC02777.JPG

像是今天 明明就決定只買晚餐不買別的 不花其他的費用,結果.........

 

凡内莎實在無法控制 抵抗不了kitty的誘惑

DSC02767.JPG

二話不說的放進推車裡面fietsend.gif

 

【套一句Luka說得一句話-" 女人的錢真好賺"】

 

我的錢又飛一張走囉~~

 

 

DSC02860.JPG

 

打開之後的cupcake!!!!

上面薄薄的一層看起來很甜 不過實際上吃起來 一點都不會喔

而且 上面還設計了超可愛的kitty圖案

讓凡内莎吃吃了都可愛了起來呢

 

DSC02772.JPG

 

哈哈~~ 今天唯一的男主角

瞧他的樣子 累得都在旁邊打瞌睡img361/8196/13nu3.png

 

真是辛苦你啦~~Luka  陪三個女人逛超市

 

 

 

看看那位小姐"Hilton" 儘管Luck累到快趴到地上睡

 

還是非常認真的在挑她的零食

 

 

 

我說挑東西的那位小姐"Hilton"阿~~

ㄚ哩洗ㄑㄧㄥ後ㄚ沒  就顧ㄟㄋㄟ(台語)

 

 

 DSC02774.JPG

 

雖然不是滿滿的一車 但東西還是挺驚人的(我是指熱量啦)

 

 

 

ㄟㄟ ㄟ~~~不是我的喔

全都歸功於Ms. Hilton瘋狂的採購

幾乎看到他想吃的就買 完全毫不猶豫

 

她的零食蛋糕就佔了一整台推車的三分之一

DSC02775.JPG

跟Hilton的比起來

我跟Luka的根本就是冰山一角

 

各位凡内莎今天很乖的 沒有亂買東西喔

給自己鼓鼓掌 嘻嘻~~~~~

繼續保持下去

DSC02776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one pound換來我體重的二十磅 @by Hilt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二十磅換來你的高熱量 @by Vanessa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○●" vanenssa "●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